秋水

四月煮酒:


继续段子

61,犬神向后辈介绍自己的人生历程时总会感叹,时间会提升妖生的价值。

我翻着旧相册,看着柴犬到二哈再到萨摩耶,表示很有道理。

62,童女问我,青行灯坐着灯,阎魔卧着云,为什么妖刀姬不骑着刀?其实我想告诉她酒吞也没骑着葫芦。

63,吸血姬不喝O型血。

64,络新妇喜欢织毛衣。

65,妖狐第一次见到般若的时候,当场吓白了脸。大天狗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向他证明自己这一千多年都是单身。

66,我们都很好奇镰鼬为什么不会踩到袍子。后来青行灯告诉我,因为他们腿短。

67,妖刀姬看《倚天屠龙记》看哭了,她说她可能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哥哥。

68,天冷了,寮里人又多,所以大部分式神一直用的是公浴,直到有一天,雪女心血来潮去了一次。

69,之后晴明花重金给雪女单独建了浴房。

70,天气转寒,大天狗得了鼻炎,惠比寿让他不要接近绒毛之类的东西,他抱着被子哭了一晚上。

71,站在旁边的安慰他的鬼使白突然打了个喷嚏,鬼使黑默默地回屋换回了旧造型。

72,今天早上莹草哭着从御魂塔跑回了寮,我问同行的座敷怎么了。

她说,今天魂十,莹草是首发,结果还没开打八歧大蛇带着一众小怪噗通一声给跪下了,边朝着莹草喊爸爸边痛哭流涕地交出了6星暴击针女。

73,然后莹草在门口帖了个条:人家是妹子!不要叫我爸爸!
一众式神盯着她的五维表,齐声喊到:好的爹!

74,雪女刚才和我承认,其实她不太认识人类的文字,所以她当时不小心进的是男浴。难怪晴明这么大方。

75,椒图总认为自己有一口好嗓音,每天晚上我们都能听到她坐在池塘边唱歌。几度怀疑自己弦出了毛病的妖琴师差点当场砸了琴。

76,后来才知道上次来的那个金毛卷发老头送了她一本书,叫《安徒生童话》。

77,妖刀姬也想看,我默默地换掉了所有王后的图片。

78,鬼使白似乎很不满意自己最后住到了鬼便黑的隔壁,记得刚搬过去那段时间,他天天堵气把自己关在屋里,直到鬼使黑送了他一套高领口毛衣。

79,最近一直惹挚友生气的茨木决定效仿一下,于是他找络新妇给酒吞织了条胸罩。

80,收到礼物的酒吞决定去魂十冷静一下,从那天起魂十的八歧大蛇又多了个爸爸。

82,小鹿男说他有个小名叫斑比。

83,我们一直很好奇两面佛和轮入道的关系。

84,阎魔把头发放下来后其实特少女。

85,判官沾酒必醉一杯倒。

86,每个人都清楚地记得之前他醉酒后拖着大毛笔满院子逮谁追谁,死活要教人家“死”字怎么写。

87,吸血姬很难过,因为自从她来我们寮后就没吃饱过。

88,酒吞最近一次生气是因为茨木围着他唱《友谊地久天长》。

89,般若很黏人,昨天晚上一直缠着博雅给他讲睡前故事。晴明表示,人之常情,毕竟是小孩子嘛。

90,然后第二天,穿着黑晴明皮肤的阴阳师带着大天狗·觉醒和妖琴师·觉醒在斗技场上和博雅怼了一整天。

91,据桃花妖说,同行的座敷似手受到了极大的心理冲击。

92,我们都在等树妖结苹果过圣诞节。

93,小鹿男决定报名北极特快专递。

94,一目连来了后荒川重新对自己的身高产生了自信。

95,红叶和大天狗不知为何相看两厌,帚神说可能是探讨大招时产生了冲突。

96,说这些话时帚神总表现得很难过。

97,妖琴师洁癖真的很严重,甚至不愿意和雨女同一战场。

98,知道真相后的雨女又开始哭了,每天举着伞在桥头徘徊。

99,后来听说城里来了个大夫四处打听在渡口借他伞的姑娘。

100,荒川看雨女日渐消瘦十分不忍,建议她培养些其他的兴趣转移注意力。

101,然后他带着雨女进军了摇滚界。

102,据说雨女现在的偶像姓萧。

103,雪女现在又开始拒绝戴魅妖了,她说伤自尊。

103,妖狐出门撩妹的时候喜欢带着樱花妖,每次出场前都先让她发个大招。

104,我们很好奇首无是怎么吃饭的。
首无说:还能怎么吃。然后我们眼睁睁地看着他把饭团塞进了脖子里。

105,座敷决定以后斗技鬼火收费。

106,晴明为了道歉给她炖了一个月的猪肝汤。

107,丑时之女给每个叫她名字简称的人做了一个稻草人。

108,鬼使白放大招喊“活死人!”的时候,桃花妖总是下意识地对“肉白骨”。

109,吸血姬见到童男五维表后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

110,寮里的式神挑衣服的时候从来不让大天狗帮忙。

111,骨女吃了妖刀姬的安利开始看武侠小说,她说她最近在学习玉女剑法。

112,最近好久沒看到清姬了,哦对,她冬眠了。

113,昨天晚上睡前我看到酒吞在偷偷喝牛奶。

114,城里结婚的人又开始找我们寮借樱花妖了。

115,晴明决定下次他们再来借凤凰火的时候把寮的一部分划出去开个婚庆公司。

116,荒川出了个人专辑,名字叫《大河向东流》。

117,雨女其实更喜欢之前的那个名字,叫《情深深雨蒙蒙》

118,童女总偷偷问童男凤凰火是不是他们的妈妈。

119,自从石矩开始祸乱平安京,八歧大蛇就清闲许多。但晴明大人,真的求你了!今天不要再吃章鱼盖饭了好吗!都吃了一个月了!

120,判官觉醒后依然蒙着眼睛,我很奇怪,问他为啥不换觉醒造型,他看了看院子里相谈甚欢的鬼使二人组,叹了口气:辣眼睛。

121,阎魔(觉醒)和孟婆(觉醒)表示很有道理。

评论

热度(259)